范志毅入主伯明翰高层受阻 杨嘉诚收购迟缓惹恼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2日法新社报道,香港商人杨嘉诚虽然很早以前便有意让前中国国家队长范志毅进入英超伯明翰俱乐部的董事会,但由于长期的权力斗争,范志毅入主伯明翰的前途受阻。

  本周三,在伯明翰俱乐部的股东大会上,杨嘉诚推荐的前英格兰国脚麦克马纳曼和前中国国脚范志毅未能得到股东的认可,这就意味着他们短期内无法成为伯明翰俱乐部的管理层成员。这样,杨嘉诚在该俱乐部想要争得更多影响力的计划受挫。

  去年7月,香港富豪杨嘉诚斥资1500万英镑收购了英超伯明翰俱乐部30%的股份。由于此前杨嘉诚旗下的泓锋投资公司已经拥有了伯明翰俱乐部16.67%的股份,因此在完成此次收购之后,杨嘉诚实际上已经拥有了46.67%的股份,成为了伯明翰俱乐部的第一大股东。为加强对俱乐部的管理,杨嘉诚一直在动作范志毅进入球队董事会,并主要担任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另外由麦克马纳曼负责英国区的事务。

  但这一提议最初在本周三的股东大会上被俱乐部执行官凯伦-布拉迪拒绝,因为此前杨嘉诚未能收购伯明翰余下股份的行为惹恼了俱乐部主席大卫-戈德及其合作伙伴大卫-苏里万。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