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本场比赛有意义在哪里 裁判哪有那么吹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主管女足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也对本场比赛中国女足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在点评中,杨一民对中国女足的表现加以肯定,同时对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直言不讳的提出了批评。同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设性的新观点。

  谈到比赛的过程,杨一民表示本场比赛是一场堪称壮烈的比赛。队员们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虽然我们没有能够拿下比赛但是队员们表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还是值得肯定的。在那么不利的判罚条件下,女足体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最后逼平了对手,这点是值得赞扬的。这场硬战之后,我们获得的远远要比打一场普通的比赛多很多。

  在谈到本场比赛上场的一些年轻球员,杨一民表示这些年轻球员表现得很好,但是也要考虑到我们和朝鲜存在的差距,包括整体协作和个人技术等方方面面的差距。我们在比赛中被动的情况也恰恰证明了这种差距。面对女足的未来,杨一民表示,这场球打平了不是万事大吉。我们今后要做的工作只会多不会少。

  本场比赛毕妍吃到了红牌,对此杨一民很不满,他直言裁判的判罚是有问题的。在面对记者的时候, 为女足感到不平的杨一民气愤的表示:“裁判哪有那么吹的!”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重庆永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