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双姝直言裁判太拙劣 韩端解析女足为何全场被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中国女足在重庆市的永川体育中心进行了本届东亚四强赛的第二场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少打一人的中国队最终艰难逼迫朝鲜队。赛后队长韩端也接受了采访,在谈到主裁判向毕妍出示的那张红牌的时候,韩端显得非常不满,直言主裁判的判罚根本就是莫名其妙的。

  赛后谈起毕妍的那张红牌,韩端仍旧显得有些余怒未消,“大家对她的判罚很莫名其妙,就像在角球那块,我去问问张艳茹她怎么样了,就给我罚出去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不管怎么样吧,这场比赛拿下来了,这样的判罚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在比赛中的一个经历吧,对于我们的成长也是很有帮助的,今后再遇到这样的裁判我们就知道该用一个什么心态去面对了。”

  今天罚下一人之后场面十分困难,但是中国队却表现出了更加顽强的作风,在被问到是怎样的精神在支持着全队才能够有这样的表现时,韩端这样解释,“本身就感觉到裁判判罚的不公,但是全队都憋得鼓劲儿。下半场快要结束了,还是逼平对手,这对我们是很大的动力,全队在用拼搏精神感化大家,打好比赛。”

  在被问到今天这场比赛伊丽莎白是否防守过多的时候,韩端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主要是针对不同的对手,因为朝鲜队本身实力比我们强,我们今天主要的战术就是退回来防守,有机会的时候就回来进攻,不是像上一场那样全力进攻,主要经历投入到防守中了。”

  尽管中国队今天并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现场的观众还是给了球队很大的支持和鼓励,对此韩端也感到非常感动,“球迷也很为我们着急,很感动。他们能够齐心为我们加油,让我们有更大的热情,也希望我们能够有更精彩的比赛给球迷。”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重庆永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