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女足主帅:中国队比世界杯时有进步 防守很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23:38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永川2月21日电(记者树文、刘卫宏)尽管没有取胜,朝鲜女足主教练金光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仍一脸轻松,他夸奖中国队比去年世界杯时要强多了。

  金光明也许并不知道目前中国队内部发生的帅位风波。他说:“和女足世界杯时相比,中国队比那时要强大了一些;特别是防守方面,中国队加强了很多。”

  他表示,本来朝鲜队很想拿下这场比赛,但未能如愿,“但我想,中国队毕竟也算强队吧,亚洲的强队”。

  针对场上朝鲜队的绝对优势,金光明认为这与拼劲、勇气没有太大关系;两队差不多,但朝鲜队的体能优势太明显了。

  中国女足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与日本队争夺本届东亚四强赛冠军,金光明对此不愿评价,只说比赛要打完了才知道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