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家军战朝鲜可能变阵 停赛李洁对队友袁帆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7: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丁元元 “虽然第一场朝鲜队输了,但她们的实力还是比日本要强,这一场比赛一定会很难打。伊丽莎白已经提醒我们,一定要注意边路的防守。”昨天,记者与上海球员袁帆取得了联系。

  正在备战明天与朝鲜队的她说:“第一场比赛我们确实打得不好,但是历来第一场都不好打。而且改菱形站位之后,大家都不太适应。即便是后防,由于少了一个后腰屏障,也会不太习惯。不过这也是考虑到对手的实力不强,下一场也不排除变回平行站位的可能。总之,现在队里气氛还是比较好,我们会对自己有所压力。”

  昨天上午10点半,中国女足在永川财经学院进行了赛后的恢复性训练。但在上一场比赛中登场的球员,只是简单活动后就离开了训练场,这其中也包括无缘下场比赛的李洁。虽然因为这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染红没有吃下饭,但她依然神情放松,“虽然我不能上场,但我相信我的队友们。”而袁帆也为自己的好友辩解说:“李洁上场状态不好,主要还是因为她刚刚从伤病中恢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