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中乙趣普仕与镇江合并 主场仍是苏州体育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8日将在苏州召开苏州趣普仕与镇江中安合并的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新赛季的球队将更名为“苏州趣普仕中安足球俱乐部”。

  球队主教练将留任原先趣普仕的朱明亮,助理教练是镇江中安的徐佳、施伟栋以及镇江中安的队医易云福。领队依然为黄国栋,后勤都是原苏州的。上赛季的苏州队如今只有4人留下,其余的全部离开了球队,其中包括了队长,前国青队队长的华尔康,以及踢过中超的詹可强,另外,希望之星李长亮也由于个人原因于去年9月离开了球队。留下的队员是吕毅、于洋、李键、王峰琦。其中,王峰琦是现役国家五人制足球队队员。

  新赛季的比赛依然于5月开打,具体的球队名单将于2月27日,CFA中国足协公布!苏州队的主场依然是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另外,新一点,苏州队的训练基地也搬进了工业园区独墅湖高等教育区。

  最后,祝愿苏州队今年能够打出水平,冲上甲级!

  苏州蓝神球迷会专供新浪网

  注:论坛由于国家规定而暂时封闭,我们正联系相关网络制作单位,争取早日恢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