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法凶狠不惜体力逼抢--未战朝鲜队员已底气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2: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 魏必凡)明晚7点半,中国队将迎来东亚四强赛的劲敌朝鲜队。在首战中,朝鲜队在最后时刻被日被队绝杀,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谈到明日中朝之战,很多女足队员面露难色,显得有些底气不足,“朝鲜队首战意外输给日本队,明天她们肯定死磕中国队。朝鲜队打法凶狠,场上每名队员都是不惜体力地逼抢,对中国队将会制造不小的困难。”

  昨天,中国队在重庆永川财经职业学院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近日,永川天气阴雨不断,气温比较低,在训练中,队员用手套和棉大衣全副武装,连主帅伊丽莎白也戴着帽子。或许受天气的影响,伊丽莎白有点感冒,经常咳嗽和流鼻涕,昨天的训练由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弗雷德执行,她一直在场边静静观看。不过,中国女足昨天的训练则显得相当轻松。

  除了4名守门员在哈威的带领下训练外,伊丽莎白将其他队员分成两组,一组是前一天参加比赛的主力队员,围着球场慢跑进行恢复训练,大约45分钟后,她们提前返回宾馆;另一组队员进行分组对抗训练。在分组对抗中,助理教练弗雷德要求队员快速传球,当看到漂亮的进球时,他用汉语大声喊着“好的”。

  由于女足队长李洁在第一场比赛中吃到红牌,无缘明天的中朝之战,这给中国队的防守带来不小的压力。“目前,教练组正在商讨让谁顶替李洁,但还没有定下来。为了不给队员增加压力,出场名单一般都是到赛前准备会上公布。”中国女足新闻官王增沛告诉记者。据悉,小将江帅顶替李洁出战的可能性很大。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