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洁停赛引发后防变局 伊帅被动变阵谁是最佳候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亚四强赛已经全面打响,在中国女足与韩国队的首场比赛中,队长李洁在下半时补时阶段由于一个不冷静的动作而被当值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根据裁判委员会的决定,李洁两黄累计一张红牌,下一场对阵朝鲜的比赛她将肯定无法出场。

  昨天补时阶段,李洁和韩国队队员在哎禁区内发生争执后倒地,随后主裁判示意李洁出场接受治疗,但是李洁在沿着底线走出场地的时候却突然改变方向朝场内直切过去,韩国队员受到干扰将角球直接踢出场外,主裁判经边裁提醒后径直过去向李洁出示了一张黄牌,虽然主裁判忘了出示红牌,但是李洁当时就明白自己下一场肯定将会被停赛,事后李洁自己也对自己当时那个不冷静的举动而感到懊悔,甚至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李洁独自反省连晚饭都不去吃。这是李洁职业生涯至今为止的第一张红牌,她后悔自己这种非战斗性减员对球队造成很大的影响,直言自己也会因此而吸取教训。

  朝鲜的攻击力在四支女足球队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少了李洁在后场的这道屏障,伊丽莎白也坦言下一场比赛将会因此而受到很大影响,对阵朝鲜的比赛,伊帅极有可能像今年1月份广州四国赛上对阵美国的那场比赛一样摆出一个铁桶阵。至于李洁缺席后后卫线上留下的空白,伊帅将有可能安排张颖替代李洁和王坤一起搭档中后卫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张颖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今天的训练中她也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为队友贡献了几次不错的助攻,李洁上一场吃到两张黄牌下一场将肯定停赛,对阵强敌朝鲜,张颖将有望顶替队长李洁和王坤搭档打中后卫,此前两人就曾有过配合,因此对于张颖来讲并不陌生。下一场比赛王坤将会接替李洁带上队长袖标出战。

  下一场对阵朝鲜的比赛,伊丽莎白有可能将放弃上一场菱形中场的打法,中场改回平行站位。由于队长李洁的缺阵,面对朝鲜这个实力强劲的对手,伊丽莎白将有可能会像上个月在广州四国赛对阵美国那场比赛一样,在比赛中摆出一个铁桶阵来试图与对手斡旋到底。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