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媛绝杀为家乡人民献礼 伊丽莎白情不自禁热吻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40  北京晚报

  面对东亚四强的最弱对手韩国队,赛前几乎外界都认为中国队全取三分毫无悬念。

  韩国队上半场创造出的威胁攻势比中国队还多。紧张的比赛场面也让伊丽莎白一直站在教练席边上,任凭冬雨把头发淋湿。韩国队上半场两次打门都险些得分,急得法国女人在场边不停地跺脚叹气,大声地吼叫。上半场快结束时,韩端门前捅射打破僵局,伊帅兴奋地一跃而起,主动与教练席上的每一个人握手。下半场伊帅自我否定,又派上了谢彩霞,解放了右路的毕妍让她重新回到擅长的中路位置。然而赛场却风云突变,韩国队连入两球以2比1领先,韩国队第66分钟的进球让伊帅抱头蹲了下来。直到第79分钟,韩端再次破门。伊帅似乎看到了反超的希望,连忙一路小跑招呼替补队员上场。最后时刻徐媛给家乡人民献上了一份大礼。

  进球一瞬间,伊丽莎白起初似乎都不敢相信,迟疑了一会儿后才高兴得大叫大跳。赛后如履薄冰的伊帅情不自禁地冲上前去吻了一下韩端红扑扑的脸颊,用力拍了拍她的肩膀,“太棒了。”接着小个子体能教练菲利普也跑了过来,垫着脚尖给了功臣一个吻,旁边的队员看见了哈哈大笑。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周前的危机中,韩端和徐媛也是球队中忠心支持伊丽莎白的球员。(本报重庆永川专电)记者刘大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