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发布会惟赞韩端 中国女足为球迷带来了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重庆永川专电(记者刘大伟)中国队取胜一波三折,伊丽莎白赛后也终于松了口气。尽管对比赛过程很不满,但新闻发布会上的她还是赞扬了全队的表现。

  谈到这场比赛时,伊丽莎白表示:“今天对球员表现很满意,特别是上半场韩国队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在定位球上表现不错。但是在防守上有一些失误,总体来说为球员的表现感到骄傲,她们展示出了自己的特点,给球迷带来了快乐,我和教练组都十分高兴也很满意。”

  韩端临危救主,伊莎表示她赛前就对韩端寄予了厚望,“她今天在场上的表现证明了她的实力,我对她很满意,她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