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帅用行动回应"矛盾说" 传足协已打消换帅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3: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迟到门”事件虽然告一段落,但外界对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伊丽莎白的嘘声却日益见长,然而在昨日的永川,我们并没有看到一个不负责的教练,反而我们看到的是一位自信的教练,一个最真实的法国人。

  比赛开始后,伊丽莎白抱着双手,微微的靠在教练席旁的铁柱上,在记者们的闪光灯下,她保持着笑容,淡定从容。在中国女足凭借韩端的进球打破僵局后,伊丽莎白兴奋得像个孩子,高叫着,欢跳着与教练席上的每一位助手与替补队员击掌庆祝。而在上半场结束后,她更是热情的与场上的球员纷纷庆祝,满脸一副喜悦的神态,甚至更是不怕队员湿淋淋的球服,并给进球功臣韩端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双方之间的和谐,丝毫看不出来几天前剑拔弩张的气氛。下半场的比赛风云突变。幸好通过换人,中国队终于在比赛结束前再次将比分超出,伊丽莎白此时那孩子般的天真劲又涌了上来,显然身负重压的她此时的心情不言而喻。

  “我对比赛的结果和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球员们基本发挥了水平。”伊丽莎白说,“目前中国女足正在进行探索,不断地积累经验,适应各种打法。”更让她高兴的消息是,据相关人士透露,足协已打消了之前仓促制定的换帅想法,伊丽莎白留任几乎是板上钉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