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两球献给主帅父亲 伊莎直言李洁做法太草率 (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2:18  现代快报

  5分钟后,赛场终于又一次沸腾了,中国队获得角球的机会,韩端门前1米处将球打进,这时候的伊丽莎白也恢复了活力,她不时地向场上队员高声呼喊加油,丝毫没有让大家松下来的意思,球迷们的“雄起”声也再次响起。1分钟之后,韩端门前头球又击中门框,这也唤起了球迷求胜的希望。

  第88分钟,伊丽莎白的赌博终于再次收效,奇兵徐媛门前头球补射得手,中国队反超比分。此情此景跟前一天韩国男足绝杀中国如出一辙,永川球迷的欢呼声自然来得如山呼海啸一般,伊丽莎白也变得活跃起来,她几乎要走出指挥区,但她仍然挥手示意球员们继续压上进攻,仿佛是要向外界证明她的球队并不是一支不会进攻的球队。最终,中国女足保住了胜果,取得开门红。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重庆电)

  ■红人

  韩端:胜利献给伊帅父亲

  几个月不进球,对于前锋来说如同噩梦。昨天晚上,韩端让自己的噩梦结束了,她用两个进球帮助中国女足战胜韩国。赛后她与伊丽莎白热烈拥抱在一起,韩端说,胜利要献给伊丽莎白的父亲,伊丽莎白的父亲目前身患重病,而伊丽莎白因为要带中国队,一直没有办法回国探望父亲。

  打进两球的韩端在赛后还是比较平静,“进球是全队的功劳,并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谈到自己曾经的进球荒,韩端说:“事实证明,能进球不代表我有多棒,同样,不进球的我也不是不行了。”

  比赛之前,女足内部似乎危机重重,一场“迟到风波”把主教练伊丽莎白推到了风口浪尖。甚至有消息说,女足球员掀起了“倒伊”浪潮。不过据记者了解,伊丽莎白与中方教练组存在分歧不假,但事实并没有那么严重。韩端承认之前队伍内部有些不愉快,“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一直在认真准备比赛,今天赢了大家都很开心,伊丽莎白也会开心。我想把这场胜利送给她父亲,希望那边的老人能有好运,早日康复。”

  伊丽莎白赛后也对敏感话题作了解答,“前段时间有很多负面的消息,但是在艰难的情况下,我们走出了困境,不断取得进步,今天我们用结果证明了这一点,之前的一切都烟消云散了。距离奥运会不到6个月,我有信心去迎接接下来的挑战。”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重庆电)

  ■衰人 李洁冲动染红牌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的后防中坚李洁出现两次失误,被韩国队打进两球。而在比赛结束前,她还因为一次不值得的犯规领到了第二张黄牌。

  终场前,韩国队获得了一个角球的机会,在韩国队员准备罚球时,禁区内却出现了推搡,李洁在推搡中倒地,之后李洁站起来,竟突然冲过去将球踢出,根据伊丽莎白的描述,李洁当时是因伤而准备离开场外,但是在边线路过时皮球飞了过来,李洁只是下意识地踢了一脚,却因为这次的冲动而吃到了第二张黄牌。

  赛后,主帅伊丽莎白表示,“李洁的这种做法有些太草率了。”

  特派记者 吕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