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帅新闻发布会上始终面带微笑:用胜利证明了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2:05  新京报

  ■ 赛后·主帅

  别忘了,我有那么多年的执教经验,现在我们用胜利向所有人证明了一切。——伊丽莎白

  本报重庆讯 虽然只赢了韩国队1球,但伊丽莎白还是很开心。在她看来,此前的一些质疑和不满将被这场胜利所冲淡,“我知道,过去一段时间媒体对我个人及球队都有很多批评的声音,但别忘了,我有那么多年的执教经验,现在我们用胜利向所有人证明了一切。”

  对于这场胜利,伊丽莎白很高兴,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始终面带微笑。可是,现场记者还是用一种疑问的眼光审视她的执教能力。面对质疑,伊丽莎白说:“我们现在距离奥运会还有6个月时间,我们的备战要一步一步地走,要给我和球队多一些时间。”

  对于对手,伊丽莎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她看来,韩国队能给制造中国队麻烦,就能给日本队和朝鲜队制造同样的麻烦,“她们的速度非常快,进攻也很流畅,她们的表现让我感到惊讶,我相信她们肯定会给其他两支球队制造更大的麻烦。”

  而输球后,韩国队主教练有些不甘心,“在去年东亚四强赛中,我们曾战胜了中国队,那次我们拥有很多优秀球员,她们没有参加这次比赛,目前我们的球员多数都在20岁以下,她们能打出这样的比赛已经非常不错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