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依然不愿与多曼相比 称正式比赛水准高过友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2:05  新京报

  我不想和去年进行对比,目前重要的是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伊丽莎白

  本报重庆讯 前任主教练多曼斯基带队两次战胜了韩国队,比分分别是5比2和2比0,成绩上,伊丽莎白又一次输给了瑞典人。

  在广州四国赛期间,伊丽莎白曾带领中国女足0比0战平了加拿大,而多曼斯基率队打的第一场比赛就以3比1战胜了加拿大。那场比赛后,伊丽莎白拒绝同多曼对比。

  这一次,又有记者将两人的成绩进行了对比。和上次相比,伊丽莎白从容了许多,脸上还出现了笑容,“我不想和去年进行对比,目前重要的是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另外,去年同韩国队打的是友谊赛,而这一次是正式比赛,双方的准备完全不同。”伊丽莎白说。

  不愿意和过去对比,伊丽莎白却提到了上届东亚四强赛时中国女足输给韩国队的0比1,“我知道中国队曾在上届东亚四强赛中输给过韩国队,现在我们取胜了。”

  “这场比赛赢得确实不容易,一是韩国队进步较快,二是我们发挥得确实一般,上半场在配合方面还是有些混乱。”一位队内人士赛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