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将破荒归功于团队 用胜利祝福伊莎父亲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0:2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亚)昨晚赛后,韩端表现得很谦虚,将进球的功劳记到了全队的身上,同时也希望胜利能够为主教练伊丽莎白带来好运,为她病重的父亲带去好运。

  韩端上一次代表国家队的正式比赛入球是在2007年6月23日6:0胜越南的热身赛上,在此后的近8个月时间里这位中国女足的头号杀手就陷入了进球荒。昨天,韩端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时刻,两个进球都可圈可点。然而,赛后韩端的表现却十分冷静。“怎么说呢?我们毕竟是一个团队,进球不是我自己的功劳,还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进球了不能说明我有多棒,但不进球也不是说我不行了,还需要继续努力吧,这仅仅是四强赛的第一场比赛。”韩端的言语显得十分谦虚,但其中又蕴含着一种信心和回击。

  这场胜利对于中国女足是不是意义非凡呢?韩端表示:“中国女足之前发生了一些事情,不是很愉快。但对于这场比赛我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赢得比赛自然很开心,伊莎也会很开心,希望这场胜利能为她的父亲带去好运,祝他早日康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