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失误只因试验新战术 有足够时间解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22:55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2月18日电(记者郑道锦 刘卫宏)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对18日中国队与韩国队比赛中频频的失误并不担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她表示,造成这些失误的主要原因是她要求队员们试验新战术。

  伊丽莎白说:“今天我在战术上和阵型上做了变化,要求队员们尝试菱形中场和中场平行站位两种打法,我希望队员们可以掌握更多不同的打法,通过这样的实战来增加经验,丰富将来的战术组合。对队员们的失误我们一定要有耐心。”

  伊丽莎白进一步解释说:“我的训练是分阶段的,由抓防守到抓中场配合,再到门前的训练,这需要一步一步去实现。在训练中我也会注意进攻和传接球质量问题,现在离奥运会还有6个月时间,我们有足够时间去解决这些问题。”

  中国队18日尽管以3:2战胜韩国队,但是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之间配合失误频频,进攻体系并不顺畅。伊丽莎白在中前场的人员安排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让新人徐媛首发、让毕妍出任右前卫。(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