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海滨世界波鼓舞玫瑰士气 豪言首战用大胜告慰伊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7日,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进行了东亚四强赛前的最后一练。训练至于队员们也观看了下午男足和韩国的比赛,周海滨的那粒进球让姑娘们很受鼓舞,主帅伊丽莎白父亲患上胃癌仍坚持在中国与女足并肩作战,队员们也渴望东亚四强战首战能够用一场胜利来慰藉伊帅。

  今天上午的训练是在永川的文理学院进行的,伊帅安排队员们先后进行了5打5和6打6的战术分组对抗,伤愈复出的队长李洁与杀手韩端一起率领主力一方在对抗中大获全胜,良好的精神状态也让伊帅很满意。下午5点钟开始,伊帅给队员们安排了一堂室内理论课,她主要是通过播放一些剪辑好的训练录像来给队员们详细讲解平时训练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

  今天是东亚四强赛开始的第一天,中国男足和韩国队率先进行了一场揭幕战,对于这场比赛,远在永川的中国女足也很关注,在电视里看到周海滨那个进球镜头的回放时,正在餐厅用餐的姑娘们一片沸腾,大家纷纷表示深受男足精神的鼓舞,“上半场中国队先失一球,下半场刚开场周海滨就打出了一个这么漂亮的进球扳平了比分,中国队的气势马上就上来了,这个进球真是让我们都觉得很振奋啊!”

  最近两天,女足的队员们已经都先后得知了伊丽莎白的父亲患上胃癌的消息,父亲病重却还是坚持在中国带领比赛训练比赛,这种敬业的态度和不离不弃的精神让姑娘们深受感动,“人家教练抛家舍业大老远从法国跑来图什么呀?就冲着这一点我们也得好好踢才对的起她啊。”一名主力队员这样告诉笔者。这两天队里备战的气氛空前高涨,队员们都表示希望在明天对战韩国的那场比赛能够顺利拿下对手取得一个开门红,“我们明天拼了命也要拿下对手,用一场胜利来安慰伊丽莎白!”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