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訾晶晶受伤可能错失首战 老将有望临危受命搭档韩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6日下午,东亚四强赛马上就将打响,中国女足却在这个关头损失一员大将,来自天津的前锋訾晶晶在昨天的训练中意外受伤,今天她不得 不被迫坐在替补席上充当看客。伊丽莎白告诉笔者,如果訾晶晶的伤势太过严重的话,那么她将考虑在第一场对阵韩国的比赛之前更换一名队员。

  在昨天的分组对抗训练中,訾晶晶被后卫袁帆铲倒,造成左脚踝环节损伤。经过队医诊断后,尽管韧带伤势暂时并不是很严重,但是为了 保险起见今天下午的训练课她并没有上场,而是静静地坐在替补席上充当看客。“你是一名很优秀的前锋队员,我希望你不要着急慢慢恢复, 后面还有很多比赛需要你。”伊丽莎白也在第一时间内向訾晶晶送上了自己的安慰话语。

  今天的训练之间,訾晶晶还笑着和笔者打了招呼,在回想起当时受伤的情景时,她显得多少有些沮丧,“当时感觉很疼,扭了一下脚踝, 我就不敢在动了,因为以前这只脚也做过手术,我怕是老伤。但是等队医处理了一下发现不是跟腱的问题,是踝关节外侧扭伤了。”伊丽莎白 此前也表示希望年轻队员能够在本次的大赛中得到锻炼的机会,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訾晶晶将很有可能无法参加本次的东亚四强赛了。

  训练结束之后,在和笔者聊天的时候,伊丽莎白表示訾晶晶将有可能呢无法参加本次的大赛,“訾晶晶的伤势现在我们还不是很清楚,不过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那么我会考虑临时选择一名没有进入20人名单的队员来替换她,根据赛事规定,在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我还可以更换队员的。至于由谁来代替她,我们将通过开会讨论才能够决定了。”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重庆永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