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帅父亲病重仍坚持带队 队员抱不平盼球迷看清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6日下午,中国女足按照计划在重庆的永川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尽管近期身处下课危机之中,但是主帅伊丽莎白却还是表现出了非常高的人气,受到了当地球迷和媒体的热情追捧。

  训练开始之前场地内出现了一块巨大的“福”字条幅,上面包含了广州等9个省市的球迷签名,女足队员在主帅伊丽莎白的带领下在“福”字周围站成一圈,赞助商搞这个活动的寓意就是取“八面来福”的含义来为中国女足讨得一个好彩头,姑娘们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宣誓,均表示要在本次的东亚四强赛上打出最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伊丽莎白也和队员们一起喊出了“我们是冠军!”的口号。

  众所周知近期女足是非不断,杨一民也对伊丽莎白经常在训练中迟到表示了不满。此前有一次伊丽莎白迟到2分钟竟被球队大巴扔下,最好不得不在翻译的陪同下乘坐组委会临时借调来的一辆警察赶往训练场。

  但是对于伊丽莎白的迟到,队员们的反应并不像外界所传言的那样都是不满和抵触,相反,法国人正在用自己的诚恳一点点打动着姑娘们。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伊丽莎白的父亲患上了癌症,而她为了女足的奥运备战计划,在过年期间仍选择留在中国和大家在一起。伊丽莎白每天早上都会和自己病重的父亲通一次电话来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由于时差的关系,这个时间正是法国的晚上,所以有时候她在和父亲通话的时候难免会耽搁几分钟训练的时间。

  不管是从业务角度还是从人情角度,队员们对于这个法国女人都逐渐开始有了改观,对于她的频频迟到,姑娘们也会报以宽容的微笑。队员们私下也曾呼吁媒体一定要将伊帅父亲病重的消息报道出来,这样才不至于让球迷和外界总是对伊丽莎白有一个错误的看法。“她一个人大老远跑到中国来指教真的是很不容易,现在她父亲又患上了癌症,我们真的都很想帮帮她!”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重庆永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