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提前曝光 锋线出现“新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中国女足首发阵容提前曝光!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重庆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战术训练,而其中的对抗分组暴露出了本次四强赛球队的主力阵容。

  伊丽莎白欲将王海鸣执教国青时期的爱将徐媛推至锋线。在昨天的分组练习中,伊丽莎白就将韩端、徐媛组合在一起进行门前的射门配合练习。

  “我希望找到更适合韩端的前锋队员与其组合,这样球队的进攻能力会大大提高。”伊丽莎白说。在找到“新前锋”后,伊丽莎白逐渐确定了本次比赛的主力阵容,在战术演练中,11件代表着主力的黄色背心发给了门将张艳茹;后卫王坤、李洁、袁帆、刘亚莉;中场宋晓丽、毕妍、曲飞飞、谢彩霞;前锋韩端、徐媛。其中毕妍在穿上黄背心后不久又交给了张娜,可见在前锋基本确定后,伊帅在中场人选上还将再做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