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迟到事件"暂告段落 杨一民提三点加强女足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1:40  新京报

  

迟到事件
在解决内部问题的同时,女足的备战训练也在进行。图/陈仕川

  本报重庆永川讯 (特派记者赵宇)“既然已经炒这么大了,那么最后肯定要给大家一个交代!”对于伊丽莎白的“迟到事件”,女足新闻官王增沛此前不止一次这样说。昨天下午,王增沛将分管女足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拉到了众记者面前接受采访,为“迟到事件”画上了一个句号。

  自从前天抵达重庆后,杨一民就立刻召集球队管理人员开会,并告诉大家“在东亚四强赛即将开始的情况下,所有人都要团结起来,所做的一切都要以有利于打好比赛为主”。此外,球队还规定所有人都不得再向外透露任何关于球队的内部消息,尤其是负面消息。

  昨天下午的训练刚开始,王增沛便将杨一民拉到了众记者跟前接受采访。“我觉得之所以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关键还是大家沟通不够。如果能够做到及时沟通,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杨一民说。

  与此同时,杨一民还表示他已经向中、法双方管理人员和教练组提出了自己的三点意见,“第一,要加强沟通;第二,纪律问题对于一支球队来讲非常重要,谁都不能违反;第三,东亚四强赛对于我们备战奥运会非常重要,所以希望大家现在所做的一切都要对球队备战奥运有利。”在谈到纪律问题时,杨一民还特意指出“法国教练组对于应遵守纪律也非常认同”。

  “这件事情(迟到事件)今天就算告一段落了”,在杨一民的采访结束后,女足新闻官王增沛还特意这样嘱咐。据了解,伊丽莎白的罚款也将最终不了了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