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迟到事件"标志伊莎失势 足协为其下课做好铺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1: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足协此番对待伊丽莎白采用的完全是惯用的“拖字诀”。其实,早在广州四强赛之前,足协就动过辞掉伊丽莎白的念头,只是当时没有找到恰当的借口而已。此番“迟到门事件”的爆发正好给了足协一个理由充分的借口。

  有这样一个细节应该引起大家的注意:“迟到门事件”发生在2月10日,但事情发生之后,不少媒体都没有当天报出,就连央视也是在12日中午才详细地播放了事情发生的始末。这说明,张建强之所以做出处罚伊丽莎白的决定,是事先与领导们有过沟通的,而且也是在领导同意之后,才决定发布这则消息的。如果没有足协领导的许可,张建强断然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以一个领队的身份对抗主教练。央视之所以在两天之后才发布消息,肯定也是得到了某种默许。

  有了这些铺垫不难看出,伊丽莎白其实早就失去了对“迟到门事件”的控制权,等待她的只能是下课这一条出路。关键时刻,中国足协又一次表现出了丰富的“斗争经验”。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