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对手备战"姿态各异" 日本高调朝韩故作神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1: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东亚四强赛的参赛队中,中国队无疑是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球队。不过,韩国、朝鲜和日本三支球队也“不甘示弱”,他们以各自的方式吸引着中国媒体和球迷的眼球。

  朝鲜队堪称“神秘之师”,15日抵达重庆后,该队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对记者的“捧场”表示感谢,但朝鲜队主帅金正勋在简单介绍了本队的备战情况后,就宣布发布会结束。“我们非常疲劳,希望各位记者不要提问了。”

  相比之下,日本队就“高调”多了,该队主教练冈田武史竟然不知道上届东亚四强赛的冠军是中国队。经过记者提醒,冈田武史才“恍然大悟”:“我不想对上届的情况做评价,但我认为,本届赛事的冠军将是日本队。”日本队员岩政大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论实力,日本队应排在第一,中国队第二。”

  韩国队比较“有趣”。抵达重庆后,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向赛事组委会提出要求,希望和中国队交换各自的比赛录像,以便达到了解对方的目的。被中国队婉拒后,许丁茂宣布球队进入封闭状态,并只接受韩国媒体的采访。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