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女足需保持团结稳定 外教矛盾源于沟通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5日下午,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备战东亚四强赛,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出现在训练场边,在女足训练结束以后,杨一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到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有关伊丽莎白的大巴风波时,杨一民表示这只是因为中外教练在沟通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双方的工作目标是一致的。至于四国赛后会不会换帅,杨一民表示大赛在即,最主要的工作是要保持团结稳定。

    视频-足协化解“迟到门” 杨一民点出三大关键问题

  最近女足风波不断,有关伊丽莎白的矛盾甚至已经公开化,对于有关女足可能换帅的消息,杨一民笑言,“我不知这消息是从哪里来的,所以无从谈起。”不过随后他在记者的追问下也承认了女足目前存在的矛盾,“从中方教练和洋教练的工作目标来看,双方肯定是一致的,都是为了中国女足的提升。双方出现一些矛盾,可能是大家在沟通交流方面还做的不够,我想这些问题是可以通过沟通和交流来自然化解的。”

  此前也有消息声称本次四国赛是对伊丽莎白的一次大考,如果战绩不佳她将肯定被炒,对此,杨一民未作直接点评,“一个教练能力如何,最关键是看他能否带领队伍稳步前进,通过训练和比赛来实现逐步的提高。现在大赛在即,我们需要团结和稳定,中国女足需要一个良好的环境,我们从来没有讨论这样的话题,所以大赛前还是不要说这个。”

  至于本次东亚四强赛女足所要取得的目标,杨一民坦言对手无弱旅,需要中国女足认真对待,“这次四国赛可以说是没有弱旅,大家的实力都比较接近。这次比赛是我们备战奥运前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我们对此也非常重视。亚洲的强队除了澳大利亚基本上都来了,大家实力也比较接近。我们应当全力以赴,打出训练的东西即可,争取给球迷一个满意的成绩。”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