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伊莎罚款不了了之 高水平教练为啥成绩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2:56  济南时报

  中国女足法国籍主教练伊丽莎白目前帅位岌岌可危,有“救火教练”之称的王海鸣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有关人士推测,一旦伊丽莎白下课,王海鸣有望继续出来“救火”,接替伊丽莎白。

  尽管昨天是西方人传统节日--情人节,但崇尚浪漫的法国人伊丽莎白却没有心思享受到节日快乐,她亲自率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训练结束后,记者拨通了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的手机,了解女足备战东亚四强赛的情况。王海鸣表示,中国女足对东亚四强赛的备战没有任何特别之处,一切按部就班地进行着。但对于“迟到门”等事件,他郑重表示,无可奉告。“队里有规定,最近领导也反复强调,任何人不能随便接受媒体采访,采访可以,但必须征得新闻官批准,不能对一些事情随便发表评论。”

  王海鸣告诉记者,在谢亚龙等人的干预和调解之下,中国女足本着息事宁人的原则,最终没有罚款,只是给予口头警告。当记者请王海鸣评价一下伊丽莎白的业务能力时,他意味深长地说:“我想一名教练的业务能力如何,最终还是看比赛,因为成绩是硬指标。也许有的教练训练水平很高,可是为什么比赛总是打不好?”

  近来有消息称,东亚四强赛之后中国女足可能重组,王海鸣等中方教练有可能重新得到重用,不过昨天抵达重庆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否认了换帅传闻。 (记者 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