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送上玫瑰花修补关系 女足情人节关系更微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4: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女足 修补关系 伊莎送上玫瑰花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昨天上午的技术训练前,伊莎对10日的“迟到”事件作出解释,“当天我的父亲生病了,我想打电话问一下具体的病情,耽搁了一些时间,出来看到队员的大巴走了我很惊讶,不过很快我们就找到了解决办法。”

  伊丽莎白将昨天下午的训练从16时提前到了15时,这一次,她没有迟到。空出来的60分钟,伊莎与姑娘们在草皮上围圈交流。毕妍说,“就是很轻松的谈话,她问了我们一些训练上的感受,又问我们感觉现在队伍的气氛怎么样,还说‘有什么需要可以尽管说’。”昨天是情人节,伊莎还利用这一机会给姑娘们特意安排了一个惊喜———让翻译购买了玫瑰花,在晚餐时一一送给队员们。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昨天晚上7时才到达永川,他此次的目的也是“稳定军心”。不过,已经有消息称足协已着手物色新主帅人选,以防万一,足协还有意让一些老队员参与队伍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