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迟到事件逐步弱化 韩端力挺伊莎称其完美主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1:5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何艳)昨天早上,在伊帅离开酒店前往训练场时,发现有记者在场,她还特别说:“你好,今天我没有迟到。”而据记者了解,自从10号的迟到事件被闹大以后,伊丽莎白没有再犯。而在上午的训练之后,她也同意接受记者的采访。伊丽莎白说:“我迟到是因为我父亲病了,当时我正在给父亲打电话,询问他的病情。我大概说了十几分钟,所以出来迟到了。不过球队大巴却没有等我,而当时我也仅仅迟到了两分钟而已,这让我感到有些生气。”

  另外她还说道:“谢亚龙来永川并不是来调解矛盾的,不是外界所说的那样。是我邀请他来的,因为比赛的日期近了,我们想商量一些关于比赛的细节问题。我同中方教练组没有什么矛盾,这都是媒体炒作。”而在采访的最后,她表示“对于我现在来说,我关心的只是球队的表现以及战术,而其他的东西,我并不是非常关心。”同时伊帅还表示目前自己还没有被罚款。据悉,前天谢亚龙来永川调解的结果是改罚款为“口头警告”。

  韩端力挺伊丽莎白

  昨天女足进行了分组训练,下午还特别演练了进攻,同前段时间的恢复训练有比较大的变化。下午训练的时候,伊帅非常卖力,她还不停地在旁边大喊:“快,快,进攻。”从目前她与队员相处的情况看,“迟到事件”已经被弱化,在昨天下午队员离开酒店训练时,她还和女足姑娘们有说有笑,显得十分开心。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女足新闻官王增沛特别安排中国女足主力前锋韩端接受媒体采访。和另一名主力队员毕妍抱怨伊丽莎白不同,尽管她提到“作为球员,我没有精力管其他问题,我只管训练生活”。不过,她还是“挺”了伊丽莎白一把,“老外都是这样,喜欢享受每一天,她们即使心里有想法也不会带给队员。”韩端对伊丽莎白公开进行了赞扬。

  而对于伊丽莎白训练太随意的说法,韩端说:“她的东西我们刚开始有些不适应,但现在慢慢都能理解了,我们现在的训练是越来越好。”她还为伊丽莎白“辩解”道:“她是一个完美主义者,特别在进攻上要求完美,因此每次失误了都会叫停,导致有时不够连贯。”所以外界才会认为她训练水平不高。看来谢亚龙前天的永川之行对于平息女足内部矛盾多少起了一些作用,有队员已经开始为伊丽莎白说好话了。见习记者 何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