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交"迟到罚款"也迟到 事件后第五天仍未认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1:40  新京报

  “当时我很惊讶,因为我当时正在给我的父亲打电话,他生病了,所以就多说了一会,我只迟到了2分钟。”——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

  本报讯 (记者赵宇)“那个时候(球队大巴车开走)我正在给我的父亲打电话,他生病了,所以就多说了一会……”在“迟到事件”过去5天之后,女足主帅伊丽莎白首次向媒体开口。到目前为止,伊丽莎白依然没有将迟到的罚款上交给球队。

  正在饱受媒体炮轰和队员置疑的伊丽莎白昨天看上去精神状态不错,上午训练她没有迟到,但却是最后一个走上球队的大巴,并在上车前笑着和一些电视台的记者打招呼。“当时我很惊讶,因为我当时正在给我的父亲打电话,他生病了,所以就多说了一会,我只迟到了2分钟。”伊丽莎白说。

  据伊丽莎白称,在大巴车启动前,球队没有任何人通知她,她在看到大巴离开后也非常气愤,“球队当时没人给我打电话,到目前为止我也没得到球队就此事的一个明确答复。”在“迟到事件”后,女足领队张健强要求伊丽莎白将罚款上交给球队,但在事情过去5天后,伊丽莎白依然没有将罚款上交给球队。

  迟到事件后,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找伊丽莎白进行了单独沟通,对于此次沟通的内容,伊丽莎白守口如瓶,“我们这次沟通是早就计划好的,跟迟到事件也没有关系,我们在沟通过程中甚至没有提及这件事。”

  “对于现在的我来讲主要关心的就是球队的技战术训练,以及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东亚四强赛对于我们来讲只是练兵,我们会争取打出好成绩的。”伊丽莎白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