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迟到事出有因 迟到两分钟因与父亲谈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0:32  金羊网-新快报

  ■女足主帅风波后续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2月14日,在经历了迟到风波的伊丽莎白再次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上,与前几天不同的是,伊丽莎白的心情看上去非常不错,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女足内部发生风波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迅速赶往酒店并逗留了近5个小时,他与伊丽莎白进行了约2个小时的谈话。不过伊丽莎白表示与谢亚龙的谈话很愉快,但是就没有向露其中的具体内容。

  “其实那天我与谢亚龙之间的谈话并不是因为迟到事件,更多的是围绕着球队的战术和奥运备战而来的,而至于那次的不愉快事件,我们并没有提到一个字。”伊丽莎白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讲到。

  对于那次训练迟到,伊丽莎白也给与了自己的解释:“我当时从楼上下来,看到大巴车没有等我,当时我真的是非常气愤,而当时我也仅仅迟到了两分钟而已,那时我正在和我的父亲谈话,正是因此才导致从酒店出来时有些迟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