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首次回应迟到事件 称谈话有成效合作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0: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身处迟到被罚事件漩涡中的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昨天首次对该事件进行了回应,她对前天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的谈话表示满意,并解释说,迟到是因为在给自己生病的父亲打电话。

  谈话无关迟到

  经过了一天的休息之后,中国女足昨天恢复了训练。伊丽莎白依旧是最后一个从宾馆走出登上前往训练场的大巴车的,不过这次法国人没有迟到。

  与谢亚龙进行了谈话后,伊丽莎白的心情显得不错,她表示,这次谈话是她邀请谢主席到永川来的,谈话主要是围绕球队最近的训练情况,并进行了总结,谈话也提到了即将进行的东亚四国赛,伊丽莎白个人认为谈话进行得很顺利,她自己也很满意。

  不过与中方教练组一样,伊丽莎白也拒绝透露与谢亚龙谈话的具体内容,伊丽莎白同时表示,之所以与谢亚龙进行谈话,并不是因为迟到事件,谈话中甚至没有提到过这件事。

  合作没有问题

  对于自己为什么在当天的训练前迟到,伊丽莎白昨天也给出了解释,她说:“我对大巴没有等我感到很惊讶,因为我当时正在给我的父亲打电话,他生病了,需要我的问候。我那天只是迟到了两分钟。”当被问到这次事件是否意味着她与中方教练组以及队员的合作出现了问题时,伊丽莎白给出的回答让人惊讶:“从我到这里以来我一直没有改变我的目标和工作方式,我们一直合作得很好,我很满意大家的配合。”

  谈话初见成效

  本着稳定军心、调解矛盾的原则,谢亚龙来到永川,而从昨天伊丽莎白的态度来看,这次风波已经暂时得到了平息。

  权衡利弊后,对于主教练伊丽莎白和领队张建强之争,中国足协高层还是倾向于息事宁人,暂不换帅。双方将再次明确分工,训练由伊帅牵头,同中方教练组协商,其他队内事务由领队管理,伊帅的主事权相对加强,但领队负责制的大前提不会改变。作者:曹轶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