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王赴女足灭火暂平内乱 矛盾是否完全化解心知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39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广安报道足协掌门谢亚龙昨日亲赴女足驻地“灭火”后,伊丽莎白暂时保住了女足帅位。

  昨日,谢亚龙从重庆赶赴女足集训地永川,前往女足下榻酒店和处于漩涡之中的女足主帅伊丽莎白以及中方管理人员进行了长达4小时的交谈,暂时平息了女足的“内乱”。

  女足内乱的导火索是春节前张鸥影归队一事。领队张建强认为33岁的张鸥影不适合归队,而主帅伊丽莎白却坚决要用张鸥影。这次直接冲突的第一个后果就是张鸥影虽然跟队训练,但不在四国赛比赛报名之列。

  而“迟到风波”导致的伊丽莎白与女足中方管理者矛盾公开化,则是积累已久的矛盾大爆发的导火索。

  由于矛盾公开,且伊丽莎白在一百多天的接触中并未在队员中植下人气,因此她执教的根基已经动摇。毫无疑问,伊丽莎白已经走在了下课的边缘。

  昨日,谢亚龙经过一番沟通,暂时稳住了伊丽莎白,缓解了女足的内部矛盾。但已经貌合神离的主教练和球队,又怎么会在四国赛上取得好成绩?“伊丽莎白的去留不会取决于这次东亚四强赛的成绩。”女足新闻官王增沛说。

  东亚四强赛后,足协高层将根据成绩重新研究女足主帅人选问题。而缺乏队员的支持,伊丽莎白面临的尴尬几乎是必然的。伊丽莎白极有可能以“能力不足以带中国队完成奥运任务”为由,提前结束中国之旅。

  那样的话,中国女足将面临再次重新洗牌,奥运之路也将再次被人为干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