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和薛立出面调解 “迟到门”事件暂不会升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2月13日电(记者刘卫宏)中国女足的队内矛盾看来暂时不会升温。谢亚龙和薛立13日从重庆赶到永川,除了看望女足队员外,更重要的任务就是稳定军心、调解矛盾。

  东亚四强赛的女足比赛将在永川举行。中国女足在到达永川次日进行训练时,主教练伊丽莎白迟到了几分钟,领队张健强为她开出一张罚单。此事引起伊丽莎白的不满,并引发了队内矛盾和她的“帅位危机”。

  13日早上,谢亚龙和薛立一行赶到永川后,薛立到赛场和训练场视察,谢亚龙来到女足下榻的名豪大酒店,看望中国女足。

  随后,谢亚龙和薛立在酒店召开了一个内部会议。永川赛区工作人员介绍,会议的主题是稳定军心、调解矛盾,会议开了一个多小时,非女足队内人员,尤其是记者,严禁进入会场。

  中国女足新闻官一直没有接听记者电话,会议效果不得而知。不过,下午一点,中国女足从永川坐车一小时来到重庆,目的是逛街、购物、休闲放松。(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