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亲赴重庆面会伊莎 五小时密谈可否化解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矛盾升级,令中国女足再一次面临主帅危机。在奥运会还有不到200天开幕的时刻,伊丽莎白此时的去与留自然引起多方的关注。而此时稳定或许是最愿意看到的局面,为化解目前女足出现的矛盾与危机,今天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亲自前往重庆永川,与伊丽莎白在女足下榻的酒店密谈,而结果如何我们尚不从知晓。

  由于伊丽莎白屡次迟到,领队为严肃纪律决定对其罚款。但此事并没有就此终结,法国人拒交罚款,而且还向足协高层反映——坚持会见分管女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鸣冤”。此事其实是引爆女足队内矛盾的一个催化剂,之前诸如质疑伊丽莎白训练等一系列的矛盾就完全公开化了。

  有消息称,有些女足队员直接进谏足协要求换帅,“让伊丽莎白离开中国女足”。还有国脚利用匿名邮件的方式,详细列举多条“罪状”来质疑伊丽莎白。很显然,伊丽莎白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而法国人与队员以及中方人士的矛盾已经等于公开化。

  这样一来,影响可想而知。今天上午,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亲赴重庆永川,在女足下榻的酒店里与伊丽莎白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与此同时,女足队员们也获得了难得的放假机会,并获准前往重庆市区游玩。

  直到下午三点,谢亚龙才从女足下榻的酒店走出。而至于与伊丽莎白的谈话内容,谢亚龙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答,匆匆坐上汽车离开了永川。前后一共五个小时的时间,谢亚龙此次永川之行,能否化解女足现存的矛盾呢?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