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人士:伊丽莎白总迟到 队员们简直是烦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3:05  新京报

  ■ 反应

  本报讯 (记者赵宇)这几天,训练结束后,伊丽莎白又开始找队员谈话了,但这依然无法“俘获”队员们的芳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毕妍明确表示,伊丽莎白曾多次迟到,“迟到了就应该受到处罚”。

  据队员介绍,伊丽莎白这次找人谈话的内容和在秦皇岛时差不多,问题也都大同小异,“她想用这样的方式来拉拢我们,但很遗憾,队员们对她的意见还是不小,尤其是迟到这方面队员们没法接受。”一位队员说。

  对于迟到,队员们都看在眼里,“是的,伊丽莎白是有很多次迟到。”昨日训练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毕妍这样说。对于球队即将处罚伊丽莎白的做法,毕妍也没有表示出同情的意思,“一个球队其实就是一个集体,也可以看作是一个兵营,迟到了就应该受到处罚,这没有什么可怀疑的。”

  据女足队内人士介绍,伊丽莎白在秦皇岛集训期间就曾多次迟到,原定上午9时30分观看场地,结果9时45分她还在睡梦当中,“对于伊丽莎白总是迟到的毛病,队员们简直是烦透了。”这位队内人士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