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恐接重磅罚单 队内人士放言决不能不了了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女足主帅伊丽莎白多次迟到终于让领队张健强下定决心重罚,一张不仅是罚款的清单将在今明两天落到法国人手中。

  球队向伊丽莎白开罚单的主要原因是她无故迟到。自上任以来,伊丽莎白训练迟到已超过20次。在前日的训练中,她依旧迟到,结果球队的大巴没有像以往那样等她,而是直接开往训练场。伊丽莎白对此很不满,在搭乘一辆警车到训练场后便在场边同领队张健强吵了起来,甚至还打算中断当天的训练。

  虽然“迟到事件”已经过去,但球队依然会处罚伊丽莎白。根据球队规定,迟到者最少要罚款100~200元,“伊丽莎白经常迟到,队员和管理层虽然有意见,但以前都没动真格的,这次实在没法忍了。”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一位队内人士说,“这次肯定不会是罚钱那么简单,伊丽莎白肯定会受到重罚,即便是罚钱也不止一两百。”

  据这位人士介绍,目前球队已基本上确定了如何处罚伊丽莎白,但还要等待足协高层的批准,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最迟将在明日抵达重庆,届时将同伊丽莎白以及领队张健强进行沟通。“这件事已经闹大了,所以球队肯定会给外界一个明确的说法,不能不了了之。”这位队内人士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