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重集中备战东亚四强赛 伊莎与队员行"中国式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2:30  城市快报

  中国女足动态

  快报讯(记者王津)大年初三,正在人们还忙于拜年时候,中国女足已经开始了在重庆的又一次集训。从昨天上午开始,主帅伊丽莎白以及28名队员陆续抵达重庆,在这里,她们将针对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进行为期8天的集训。

  尽管春节刚过,但是为了让队员能在抵达重庆后第一时间就投入训练,中国女足的教练组率先抵达重庆进行“踩场”。由于大雪的原因,很多队员也“赶早”抵达报到酒店。“这期集训的时间非常有限,现在天气又不是很稳定,一会下雪,一会有雨,所以宁可早到也不能耽误了训练。”赶早上班机抵达重庆的队员这样表示。在中国女足本次集训的28人中,除北京、天津等一些北方城市的队员是乘坐中午的航班外,大部分南方队员都是早上就抵达了重庆。尽管队员们尽量避免因天气延误报到时间,但江苏的几名队员还是没能在第一时间和队员会合,对此,领队张建强表示:“受到天气的影响,有几名队员要晚到一些,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是客观因素造成的。”

  与以往的每次集中报到不同,由于天气影响,本次集训足协并没有规定准确的报到时间。在队员没有到齐的情况下,伊丽莎白和教练组还是在下午召开了常规的报到例会。会上,主帅伊丽莎白首先和姑娘们进行了“中国式的拜年”,而后简单介绍了本期集中的目的。依照安排,中国女足将在今天上午进行本次集中后的首次训练。

  在已经公布的四强赛赛程中,中国女足的首场比赛时间是2月18日19:30,地点是永川体育中心体育场,对手是韩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