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委员会提出移师海外计划 中国城市亦可申办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2:57  现代快报

  新华社伦敦2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丽)英超20家俱乐部7日全体通过了英超联赛委员会提出的“英超海外赛”计划。根据这项计划,从2010-2011赛季开始,每赛季的10场英超比赛有望移师到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城市举行。

  这项计划提议将目前38轮次的英超扩充到39轮次。多出来的“国际轮次”中的10场比赛将于1月份在5个国外城市进行,每个城市将在相邻的周六和周日各举办一场。海外赛仍然正常计算联赛积分。英超联赛首席执行官斯加达摩表示,目前还没有讨论海外赛的具体举办城市,他们将在世界各地提出申办的城市中进行选择。但英国媒体认为,亚洲、中东和北美洲的某些城市会对此有极大兴趣。

  斯加达摩称,将在6月份再次召集英超俱乐部主席进行为期两天的会议,讨论该计划的细节,最终决定有望在明年1月份作出。不过英超海外赛计划还需要得到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的同意。而这两个组织内部都有资深官员对此事表示关注。一名国际足联高级官员称:“这不再是足球的问题了,看上去一切都是为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