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主帅许丁茂东亚杯先示弱:没海归就别期待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实际上将在东亚杯上出阵的将是韩国二队的队员,很难取得理想的成绩。”在刚刚于除夕4球大胜土库曼斯坦后,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在今天就即将开幕的东亚杯可能出现的糟糕成绩向韩国媒体大打预防针。

  由于东亚杯不能强行征召海外战士,因此韩国队只能以国内球员出征,在此前和智利大学生U23队的热身中,韩国国内球员组成的球队显现了攻击力不足的弱点,而当朴智星和薛琦铉两大海归归来后,就包揽了韩国队在世界杯首战4个进球中的3个,由此可见海外球员对韩国队之重要。

  许丁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肯定需要备用阵容,要做好主力阵容缺席的准备,所以东亚杯是很好的练习场。”

  主力后腰金南一说:“确实海外球员回来后我们的自信心都增加了,不过我们也应该加紧训练,争取达到他们的状态才好。”

  韩国联合通信评论说:“没有海外球员的韩国队一定要努力在正月里打出有组织的足球,拿出点令人振奋东北亚足球盟主的样子来才好。”

  韩国队将在10日公布参加冬亚杯的球员名单,由于缺少朴智星和薛琦铉、李荣杓三大海归,许丁茂很可能将会以世界杯阵容为基础,增加国内的年轻前锋来维持球队的整体攻击力。(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