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希姆将现身日本世预赛首战 战胜病魔创造一大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罹患中风的日本国足前主帅奥希姆,将以观众的身份第二次观看日本国家队的比赛。这场比赛也是日本征战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的一场比赛,由日本国家队主场迎战泰国国家队。

  在此之前,大病初愈的奥希姆观看了日本国家队的一场友谊赛并接受了全场上万名观众的欢呼。而日本队那场比赛的对手,恰恰是代表着奥希姆的祖国——波斯尼亚队。

  奥希姆是在去年11月病倒的,当时他正在家中观看一场足球比赛,一场中风将其击倒。而在此之后,他几乎昏迷了2周的时间。其间,奥希姆一直在同病魔进行着斗争,而现任日本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取代了他的位置。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