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申办世界杯倒计时 中国足协遭对手抢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澳大利亚最权威的电视媒体ABC透露,针对澳大利亚足协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计划,澳足协已经开始对基础设施进行核算和评估。而此次有意申办世界杯的国家除了澳大利亚外,还有中国、英格兰 、墨西哥、乌拉圭、阿根廷以及想要联合申办的比利时和荷兰。最终谁能获得主办权,国际足联也将在2011年予以公布。

  “我们对于这件事情的态度是严肃的,而且我们正在进行关于申办世界杯所需的基础设施的评估审核。”澳足协首席执行官本.巴克利对《太阳先驱报》称。

  据巴克利透露,澳足协已经委托了一个专业咨询顾问公司,计划在4月份出台一份大纲,作为澳大利亚向FIFA申办2018世界杯的材料。“我们也对申办中涉及到的每个运动训练场馆、接待处进行了检查。而且也包括了涉及到的交通运输和其它公共设施。”巴克利说,“我认为我们面前有一个好机会,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我们的努力展现给国际足联,而且我们有信心能够举办好世界杯。”

  在五月,悉尼将要举行国际足联大会,届时国际足联执委会将对此进行探讨。在此之前,亚足联主席哈曼已经公开表示支持澳大利亚作为亚洲唯一的代表申办2018年世界杯。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