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驳斥与足协不和传闻 称球队事务自己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国家队召集球员到底谁说了算?老将张欧影能否再次回归中国女足?目前,正在秦皇岛进行春节前最后一期封闭集训的中国女足因为这两个敏感的问题,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对于球迷关心的问题,伊丽莎白于昨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驳斥了外界一些不真实的传闻。

  1月30日凌晨5时,张欧影从美国飞抵北京,并赶在上午10时球队开始训练前抵达秦皇岛。然而,张欧影并没有得到和球队一起训练的机会,在逗留一天后她就离开了秦皇岛。张欧影来去匆匆使得外界开始猜疑,中国女足又出现了内部矛盾。对于张欧影为什么没有参加训练,伊丽莎白表示:“自从我接掌中国女足后,就很想有机会了解张欧影、韩文霞和浦玮3名老将。我希望她们能在方便的时候参加球队的训练,让我有机会观察她们的状态。遗憾的是,我们还没有接到浦玮愿意回归球场的消息,张欧影也因为签证耽误了训练,目前只有韩文霞可以参加训练。”据伊丽莎白透露,早在张欧影回国以前,她就通过电子邮件给张欧影布置了训练计划,希望她通过这份计划完成归队前的体能储备。至于张欧影为什么不能参加球队剩下3天在秦皇岛的集训,伊丽莎白说:“每一名球员进入国家队都需要一个程序,这一期训练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希望张欧影能先回家好好过年,调整好心态,再投入下一期的集训。”春节后,中国女足将于2月9日在重庆再次集中,张欧影已得到伊丽莎白的承诺,她将在2月9日前往重庆,正式归队。

  虽然听不懂中文,但伊丽莎白还是通过翻译了解到外界对球队不真实的报道。对此,伊丽莎白表示:“我和中国足协的管理层以及球员的确存在不同文化、不同思维方式的障碍,但我们的目标是相同的。在某些问题的沟通上或许会出现一些误会,但并不影响我执教中国女足的信心,因为球队的事情都是我说了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