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恐失中场核心 潘丽娜韧带手术至少休养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2: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中国女足开始在秦皇岛备战时,中场核心潘丽娜却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北医三院专家会诊后确认潘丽娜的伤是右腿膝盖前交叉韧带断裂,半月板部分撕裂。虽然前天上午潘丽娜在北医三院接受了手术,并且手术顺利,但是由于恢复期时间需要半年以上,潘丽娜很可能错过北京奥运会。

  潘丽娜是在广州集训时受的伤,受伤后足协通过奥运绿色通道紧急联系了北医三院著名的运动医学专家田德祥为潘丽娜进行了手术。相比于马晓旭的那次手术,潘丽娜的手术过程似乎更顺利一些,9点钟开始手术,10点一刻左右就结束了。

  据记者了解,由于潘丽娜的手术康复期需要半年左右,即使能在奥运会之前复出,能否恢复巅峰时期的状态也是个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