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组对抗韩端打进世界波 伊帅嘱锋线多吃猪蹄补脚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下午,中国女足已经开始在秦皇岛进行集训备战东亚四强赛,但是由于近日南方普降大雪的原因,球队的训练服和装备等都滞留在广州无法送达,无奈之下球队只好向秦皇岛当地足校借来训练服进行训练,由于装备和训练服装的不到位,女足最近两天的训练采取了全封闭。今天下午伊丽莎白带领队员进行了秦皇岛集训的首次对内分组对抗,前锋韩端状态良好在比赛中打进精彩进球。

  相比与寒冷的北京,受海洋性气候影响的秦皇岛气候稍稍温暖一些,尽管现在是冬天,但是近日的天气还是比较适合室外训练的。中国女足于本月28日正式抵达秦皇岛足校的训练基地,但是由于南方普降大雪的影响,球队的训练服和装备等都滞留在广州无法送达秦皇岛,无奈之下球队只好临时向足校借来了一批训练服,由于该训练服品牌非指定赞助商赞助的,因此球队也决定在今明两天采取封闭的方式避免矛盾。

  尽管这期集训开始只有两天时间,但是今天伊帅仍给队员安排了一天两练,上午是力量房的训练,下午则是对内分组对抗。伊帅在上期广州四国赛结束之后就曾表示这期集训将以力量训练尤其是下肢力量训练为主要内容。不过鉴于今天下午的天气状况比较好,伊帅也临时决定带领队员们在室外的训练场上进行了一次对内分组对抗练习。前锋韩端在比赛中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这个进球也被队友称为一记“世界波”的进球,“当时是在大禁区前沿,我带球摆脱防守队员之后前插再一个反扣,然后直接起脚搓了一个大弧线打死角贴着门柱进去的。”谈起自己的这个进球,韩端显得颇为得意,“可能人就是在这样,越是在没有压力的状态下就越能发挥的很好吧。”

  四国赛期间中国队三场比赛韩端始终没有进球,那段时间她也曾遭受了外界的一些质疑,不过从最近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韩端正在逐渐找回最佳状态。今天晚饭的时候队友开玩笑地跟韩端说“千万别吃猪蹄”,而主帅伊丽莎白却忙不迭地叮嘱韩端“一定要多吃猪蹄”。有句俗话叫吃什么补什么,看来伊帅也希望韩端吃完猪蹄之后能增加一些脚力打进更多的“世界波”。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秦皇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