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丽娜韧带断裂手术顺利 恢复半年恐将错过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13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9日讯(记者 嵇玲) 今天上午,中国女足的老将潘丽娜在北医三院接受了右膝韧带手术。据记者了解,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但完全康复大约需要半年的时间,潘丽娜很有可能将因此错过北京奥运会。而另一位国脚马晓旭,目前恢复情况良好,已被获准出院回家过年。

  从广州回去之后,潘丽娜被安排到北医三院进行检查。经专家会诊后确认潘丽娜的伤是右腿膝盖前交叉韧带断裂,半月板部分撕裂。今天上午,潘丽娜在北医三院接受了手术,手术大约进行了75分钟。为她主刀的田得祥教授表示,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但是潘丽娜能否提前出院回家过年,还要看术后观察的结果,而想要完全康复大约需要半年的时间。因此,潘丽娜能否赶上奥运会现在还不好说。

  另一位接受了韧带手术的女足国脚马晓旭,目前已经进入了术后的第六周恢复期。据医生介绍,马晓旭恢复情况良好,因此特批她2月5日出院回大连过年。年后,马晓旭将转到体育总局康复中心继续进行恢复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