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秦皇岛再次集训 四人缺席天气将影响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7:1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从全国各地聚到北京,短暂休息后,中国女足一行30余人于昨天下午2点乘大巴从北京赶往秦皇岛。虽然俞卫民、宋晓丽、岳敏、袁帆4名队员因为大雪延误了行程,没能随队一起报到,但大队人马还是顶着严寒,在晚上7点抵达秦皇岛的中国足校,准备开始中国女足新一期的备战。

  经过了一周短暂的休息,中国女足再度在秦皇岛集结开始备战。按照中国足协制订的计划,中国女足本期集训的目的就是针对四国赛出现的进攻问题,进行系统的战术训练。“本次集中的目的就是希望加强姑娘们在比赛中贯彻如一战术的意识。”伊帅在抵达秦皇岛后,向队员们说明了本次集训的目的。或许是距离奥运会越来越近,伊丽莎白迫切的心情表露无遗,但一位中方教练组成员说出了本次集训的困难:“根据伊丽莎白的计划,在秦皇岛集训期间,中国女足将重点解决进攻上遇到的问题,特别是要加强中场和锋线的配合。不过,从目前的实际情况看,效果未必能够达到,首先现实的天气因素导致4名队员不能第一时间报到,这无疑影响了球队的整体战术演练计划。其次,秦皇岛的天气较冷,大强度的高对抗练习可能会导致队员受伤,所以训练质量也会受影响。”

  据了解,即便教练组表示秦皇岛的天气并不适合球队进行大强度的战术训练,但伊帅依然在抵达秦皇岛后第一时间就告诉队员,休息一晚后球队将在第一堂训练课上进行战术训练,希望队员做好心理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