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女足队备战东亚四强赛有高招 日队员带孩子上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东亚女足四强赛将于2月下旬在山城重庆打响,与男足遮遮掩掩有所不同,四国女足像是约好了似的都在昨天展开了各自的备战。

  中国:两员老将回归昨天在秦皇岛开始的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上,老将韩文霞重新回归,而意欲引退的张欧影也同时在美国发出奥运请愿书表示愿意重回国家队,一切仿佛都朝着女足希望的方向发展。

  朝鲜:昨抵海南冬训朝鲜女足作为亚运会冠军在昨日上午抵达海南开始了冬训。目的很简单:适应中国的气候,备战重庆东亚四强赛。队长李金淑昨天表示,她要带领队伍再赢中国队一次。

  韩国:为生存而战韩国女足昨天正式在蔚山体育中心展开新年的首轮集训备战四强赛。韩国女足没有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因此,她们现在努力争取在3月1日开打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出线,以便在5月份的亚洲杯上为韩国足球正名。而东亚四强赛无疑是她们现在最好的热身。

  日本:带着孩子上赛场日本足协在昨天宣布,可以让那些已经做了母亲的女球员们带着自己1岁6个月至3岁之间的孩子们出国打比赛,足协将承担相关的全部费用。由于带孩子出征已形成制度化,在本届东亚四强赛上,我们就将在赛场内外看到日本著名球员宫本友美(29岁)带着孩子上阵的情景。本报记者谢礼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