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香女足双喜临门 娄佳惠正式入选世青赛备战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7:48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本报讯 春节将至,我省十三香女足也是双喜临门。一直在广东英德冬训的14支全国青年女足队伍刚刚进行了2008年全国U—18青年女足预赛,年轻的河南十三香青年女足发挥出色,在B组较量中,以3胜1平2负的战绩名列小组第三,获得进军今年决赛的资格。而我省小将娄佳惠也在前天正式接到了备战世青赛集训的通知。

  河南十三香女足二队从2007年12月9日前往广东参加冬训,之后与其他13支青年女足进行了激烈的较量,通过冬训和比赛,主教练秦建利认为年轻的河南女足收获不小,尤其是对阵强队时,队员的自信心有了明显提高。另据秦建利透露,多次入选国家青年队的我省名将娄佳惠已经正式收到中国足协通知,2月10日将飞赴昆明参加世青赛集训,10月份将参加在智利举行的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