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野伸二无限接近德甲劲旅 日本球员08再掀留洋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可靠消息,前日本国家队中场核心小野伸二将再次踏上留洋之路,这次他的目标将是德甲球队波鸿队。而在通过了试训之后,小野将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波鸿。目前该消息已经得到了波鸿和浦和红钻两家俱乐部官方的证实,波鸿也正式向浦和红钻提出了转会报价。

  在到达德国之后,小野伸二与俱乐部的官员进行会谈并参观了该俱乐部的设施。而在通过了俱乐部的试训之后,波鸿对小野的表现也感到满意,而目前双方的分歧也仅仅是在转会的价格上。

  这已经是小野第二次踏上留洋欧洲的道路,小野曾于2001-2006年间效力于荷兰劲旅费耶诺德队,并帮助球队获得了2002年的欧洲联盟杯冠军。

  2006年1月,小野回到日本加盟了J联赛的浦和红钻,并成为了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在率球队获得了亚冠联赛冠军后,小野又代表浦和红钻参加了世俱杯的比赛。

  波鸿目前德甲排名第13位,距离降级区仅仅4分的差距,而俱乐部也希望小野的到来能够提升球队中场的控制和组织能力。

  在上赛季J联赛结束之后,日本国内再次掀起了一股留洋旋风,在此之前,水野晃树,菊地直哉等J联赛球员也纷纷加盟了凯尔特人,卡尔斯耶纳等欧洲球队。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