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三月率银河来华 巨星齐达内极可能前来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2:28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记者昨日获悉,贝克汉姆将于今年3月访问上海,届时他率领的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徐根宝麾下的东亚队进行一场足球表演赛。

  昨日,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相关人士抵达上海,对八万人体育场的场地设施进行了详细的考察。足球名宿徐根宝也来到了现场,他向记者透露,获悉能有机会与小贝同场较量,东亚队小孩们都激动得差点睡不着觉。

  据悉,银河队主教练古力特,队长贝克汉姆以及其他球星都表示十分期待未来的上海之行。前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也极有可能受邀前来助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