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28日广州重新集结 伊帅称韩文霞届时将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3: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国女足28日将在广州重新集结,以备战2月份的东亚四强赛,集训人员将从31人精简到28人。伊丽莎白昨天收到好消息,“六姐”韩文霞将归队,这是她第一次入选伊家军。

  由于中国女足四国赛战绩不佳,伊丽莎白表达了对韩文霞、浦玮和张欧影的强烈想念。目前,张欧影身在美国暂时无法确定何时归队,浦玮则明确表达了退役的愿望,28日能归队的只有韩文霞。不过,韩文霞此番回国暂时无法撼动张艳茹的主力门将位置。其实,自从伊丽莎白上任后,韩文霞就有了重返国家队的愿望。在领队张健强的动员下,六姐决定接受伊人的考察。

  有人来就有人要走,赵红艳、李文琪、张涛和孟雅莉等多名队员均有出局危险。对于中国女足本期集训的人员变动,伊人昨晚表示:“虽然有老队员回归,但我们不会停止考察队员,这是今后集训促进训练和竞争的一个手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